重庆五一节天气下雨吗?适合摘草莓不?重庆51节可以摘草莓的地方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五一节天气下雨吗?适合摘草莓不?重庆51节可以摘草莓的地方。摘草莓也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这个季节,一**的草莓等你来摘...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摘草莓咯!

重庆五一节天气下雨吗?适合摘草莓不?重庆51节可以摘草莓的地方合川涞滩草莓基地

自驾主城北环上G75渝武高速,在合川下一个出口(云门互通)下道,走合武路,到涞滩古镇,一路都有路标提示,全程110公里,大约1个半小时可以到达。

重庆五一节天气下雨吗?适合摘草莓不?重庆51节可以摘草莓的地方沙坪坝区虎峰山

在虎峰山采摘草莓之外,还可以在莲花湖漫步,爬山踏青。自驾车线路可上内环,经渝遂高速—西永(微电园)—大学城到达曾家镇虎峰山村(桃李山、莲花湖景区);或者上绕城高速(外环)—曾家下道到达曾家镇虎峰山村(桃花山、莲花湖景区)。

重庆五一节天气下雨吗?适合摘草莓不?重庆51节可以摘草莓的地方。51节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摘草莓吧!重庆*全草莓采摘地址,51就去这里啦!

标签: 重庆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