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左再骏宁小檬结局】左再骏和宁小檬最后在一起了没有?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初上【左再骏宁小檬结局】左再骏和宁小檬*后在一起了没有?《柠檬初上》即将于5月9日在江苏卫视重磅开播,刘恺威、古力娜扎*度合作,估计很多小伙伴都想提前知道柠檬初上结局咯!来瞧瞧吧

*终再骏用真诚的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以古装剧出道的娜扎,古装造型深入人心。目前《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和《武神赵子龙》都在霸屏中,观众早已对娜扎的现代剧期待不已,在客串出演的《旋风十一人》中,娜扎短暂的现代装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青春靓丽的装扮让人对《柠檬初上》更加多了期待。

柠檬初上【左再骏宁小檬结局】左再骏和宁小檬*后在一起了没有?《柠檬初上》将接档《我是杜拉拉》于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标签: 柠檬初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