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谷歌IO大会截止时间-谷歌io大会持续几天结束?大会内容是什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谷歌IO大会截止时间-谷歌io大会持续几天结束?大会内容是什么?大家对Google IO 2016大会都拥有很高的期望!今年Google IO 2016大会内容会是什么呢?大会持续几天呢?一切都随小编来看看吧

智能手机上的安卓系统更新才不会是这次大会上的**看点。过去的一年里,Android Wear也有过几次重要的更新,尤其是对iOS系统的兼容。本次大会也不能排除谷歌宣布Android Wear兼容Windows Phone系统的可能~

其他一些特性比如更好的语音控制、更*立的功能或者是手势控制都是值得你对本次大会有所期待的。

谷歌很有可能在Google IO 2016大会上透露一些关于Android Auto车载系统有关的信息。从 Google IO 2015 开始,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为这个信息娱乐系统提供现有的模型或者将其纳入到未来研发汽车的计划中。谷歌有可能宣布一些适配Android Auto系统的第三方应用,比如类似Android Wear的语音控制功能。

2016谷歌IO大会截止时间-谷歌io大会持续几天结束?大会内容是什么?2016谷歌IO大会在5月18日—5月20日期间举行

标签: 2016谷歌IO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