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大会2016视频-2016谷歌I/O开发者大会全程直播回放中...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谷歌io大会2016视频-2016谷歌I/O***大会全程直播回放中...一年一度的谷歌(微博)I/O***大会来咯!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公布了2016 年 Google I/O ***大会的召开日期和地点,2016年谷歌io大会详情随小编来瞅瞅

本届谷歌I/O***大会的举办地将移师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itheatre圆形剧场。前几届谷歌I/O***大会的举办地为莫斯考尼西中心(Moscone West)。由于Shoreline Ampitheatre圆形剧场的空间要更为开放,谷歌将如何利用更开放的空间值得关注。

谷歌表示,今年的I/O大会上,中国***的参与数量将创历史新高。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城市GDG社区的众多组织者们和志愿者们将被谷歌公司特别邀请,作为社区嘉宾参会。

谷歌io大会2016视频-2016谷歌I/O***大会全程直播回放中...5月18日至20日2016谷歌io大会,敬请期待!

标签: 谷歌IO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