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韵永和豆浆加盟主站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福韵永和”隶属于上海福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创的餐饮连锁品牌,是一个比较年轻的餐饮企业,但又是品牌化企业。公司总部在台湾,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才计划在内地发展。福韵永和是一个适合中等投资者加盟连锁的中式快餐项目。

福韵永和豆浆加盟条件自愿加盟福韵永和豆浆连锁体系,承认并遵守福韵永和豆浆章程和特许加盟经营理念。 • 自备营业场所,商业面积约100平方米;非自有店面之加盟主,承租 期限至少五年。 • 具备法人资格,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资金不得低于38万元),信誉良好, 资信可靠,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和较高的整体素质。 • 所在城市应具备一定的消费规模和水平,经营场所须在较繁华的市区街道, 交通便利。

福韵永和豆浆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