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新能源展时间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新能源展由泰国UBM公司主办,UBM是亚洲地区**的贸易洽谈会和展览主办机构之一。该展会得到了泰国能源部工业部等**部门的支持,泰国能源委员会主席带领各级部长作为每届展会的特邀嘉宾前往展会观展。

泰国是****的生物燃料生产基地,在亚洲仅次于中国和东南亚。泰国**意图摆脱对石油的依赖,特别是在运输部门和交换能源发展局,已经提升了替代燃料的使用,例如:压缩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生物柴油和酒精。据-Ipsos报告,在东南亚,泰国是第二大能源市场。有着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的19%份额 (1.813兆瓦),到2030年产量将再次翻倍。4年内泰国有希望成为E.A.P.C.A区*大的光伏市场。来自NPD Solarbuzz的一份研究报告表示。到2017,光伏的需求量来自新兴亚太和亚洲中部区会超过3千兆瓦。

泰国具有成为东盟国家能源中心的潜质和基础。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泰国作为东盟*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东盟市场的*选。

标签: 泰国新能源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