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之源加盟项目介绍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百业以餐饮为王"!餐饮业是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行业。在中国,餐饮业年消费总额高达6000多亿元,并且还将持续以每年20%的幅度增长。绿色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已成为家庭、餐馆、酒楼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品,不论在集贸市场、大小超市旁边还是居民小区,随处可见各色餐饮小吃和卤味烧腊专卖的红*景象。品之源虽然不能**您投资本品牌会一夜**,但可负责地向您**:投资费用实实在在。

品之源加盟条件1)对待品之源事业充满热情,愿积极投入“品之源”事业。 2)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力和创业精神。 3)愿意参加“品之源”总部的系统化培训并接受本部的合理化建议。 4)具有品牌至上、信誉**的经营意识,具有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力,能够自觉维护“品之源”的企业品牌形象。 5)开店后必须向总部提供其店面彩色照片(3张)、店面电话、经营状况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等以及管理体系现状。

品之源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