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号秘密房间是啥?0818号秘密房间跟权志龙有什么关系?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0818号秘密房间是啥?0818号秘密房间跟权志龙有什么关系?这个话题帅爆了 0818号 路人们快进来 带你走进神秘的秘密房间!

【正文】:“0818号秘密房间,我觉得这个话题蛮好的,刚才翻到的,**眼连到就觉得肯定和鸡涌有关,只要是VIP都会懂的吧”

“这密码一般人看不懂,vip秒懂”

话题灵感来源于志龙在pholar软件上的用户名"secret_room"。话题题目不涉及龙宝姓名,比较容易引起路人注意。*后,希望大家多参与,多安利,为路人提供一个充满正能量充满艺术气息的印象。

0818号秘密房间是啥?0818号秘密房间跟权志龙有什么关系?感觉这个话题很神秘,看到8**个想到的就是他,别忘了关注话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