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惠堂虫草菊花茶加盟主站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3000亿的茶叶市场持续五年占据饮品领域*大份额,自从普洱茶传出具有美容养颜功效后,就一直受到广大都市白领的喜爱,让普洱茶的销售商获得了*额**,几块*甚至几毛*的成本,一转手就买到几十或者几百。而到了2012年,普洱茶市场被一种新型茶叶——天然养生茶所代替,它由天然谷物、**药混合传统茶叶制作而成,因其滋补方便、营养丰富受到**,进而让一批茶商快速致富!

通惠堂虫草菊花茶加盟条件在授权区域内完整保护代理商利益。 良好的预备机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全年央视宣传,并支持代理商区域促销活动。 统一产品形象设计,提升品牌效应,便捷的物流配送服务,解决进货的麻烦。 联手各大网络媒体,联袂强势推出。 产销链条与会员制度、客服中心环环相扣,为加盟商提供*有力的支持。 长期开发新品,定期投放新产品,新老客户资源共享。 常年督导,协助解决代理经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通惠堂虫草菊花茶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