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土包子加盟主站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王老土包子项目介绍美味人人爱,王老土包子利用传统制作手法,将营养与美味集于一身,搭配有创意,让消费者吃出健康,吃出奢华,现如今总部已研制出了可以标准化并能大规模生产的传统老面包子后更名为“王老土包子”进行全国**。**鲜:王老土灌汤包汤中有肉,肉外有汤,传说中的**御用小吃,****。灌汤包鲜香肉嫩,皮簿筋软、外形玲珑剔透、汤汁醇正、油而不腻。王老土在美味的基础上添加多种**药成分,强化人体骨骼。

王老土包子加盟条件1、 合作店的投资费用统一由区域代理商收取; 2、 合作店每年的管理费统一由区域代理商收取; 3、 免费使用“王老土包子”商标、商号,产品技术等; 4、 各级代理均享有“王老土包子”店面配置(价值9800元)一套; 5、 具有向代理区域内合作店供应馅料等物料的*家配送权; 6、 具有代理区域内的*家经营权; 7、 具有对代理区域内合作店的管理权。

王老土包子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