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链接...斗鱼直播灵异事件全程视频回放-斗鱼灵异事件是不是真的?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视频链接...斗鱼直播灵异事件全程视频回放-斗鱼灵异事件是不是真的?直播中的灵异事件:镜中人回头看自己,瞬间毛骨悚然......小编带您来瞧瞧

有网友观看她直播的时候,发现本人和镜子里面的背影**不同步,人没有转头,而镜子里面的成影却转了一下头,很像回头观察本体一样。

有网友说可能是她旁边还有一个人同时直播,是女主播故弄玄虚,但女主播随后在微博澄清,表示自己看了截图也吓了一跳!!

网友:“假设 灵异真的都存在 那他们平时待在的地方就是他们家 这帮人不经过允许就去别人家里骚扰别人 应该没什么好报应”

视频链接...斗鱼直播灵异事件全程视频回放-斗鱼灵异事件是不是真的?表示自己看了截图也吓 了一跳,对于这诡异的一幕你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