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艺术大赏直播中【中字】正在直播-2016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百想艺术大赏直播中【中字】正在直播-2016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2016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6.3再次与您相约庆熙大学!你*爱的宋仲基宋慧乔都来咯!赶紧来看看啦!

大赏将于6月3日晚8点30分在*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本次大赏由JTBC PLUS日刊体育主办,Joins文化产业部承办,届时将通过JTBC、JTBC2进行直播。

和以往以三大电视台SBS、KBS、MBC为主的百想艺术颁奖不同,近年来有线台的剧集越来越厉害,在颁奖中的分量也越来越重,上年大热的TvN剧集《未生》就成为大赢家。今年的提名名单上也可见多部来自有线台的大热作品,像TvN的《信号》、《请回答1988》都几乎遍布在每个奖项上,反观今年MBC就只有一部作品《她很漂亮》入围一些奖项,让人感叹有线台崛起的时代要来临了。

百想艺术大赏直播中【中字】正在直播-2016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2016百想艺术大赏中国视频网站将同步直播。

标签: 百想艺术大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