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皓台湾高粱酒加盟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天之皓台湾高粱酒项目介绍:天之皓台湾高粱酒,始创于17世纪,隶属于台湾澎湖湾酒厂控股实业有限公司,凭借优厚的技术力量和**化的经营管理,台湾高粱酒行业三***之一。台湾位于中国东南方的太平洋上,台湾岛上拥有**的水质、空气、气候和原料四大天然酿酒条件,天之皓台湾高粱酒承袭古法纯粮固态酿制**湾高粱酒,香气醇正,入喉绵甜醇厚,不苦不辣不呛,自然协调,是清香型酒的**品质。

天之皓台湾高粱酒加盟条件1、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商机网迅速发展,可见对于小额创业需求的人越来越多; 2、每个地区只设一家*家代理,拥有了**机会的**性; 3、白酒行业虽然有较高的利润,但是高额的门槛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当小额资金可以进入一个利润高的行业,人们争先恐后; 4、厂家的保姆式服务,先考察后签约,签约一家,成功一家,有样板城市验证; 5、投资****,投资2-5万,一年可轻松**20万。

天之皓台湾高粱酒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