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弊方法】如何在高考中作弊不被发现?高考怎么作弊啊?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作弊方法】如何在高考中作弊不被发现?高考怎么作弊啊?高考事关重大,作弊也很常见,学习不好的童鞋也想考个好成绩,高考作弊已越来越高科技化,来看看历年来的高考作弊案例吧,不得不佩服呀!

1、小抄:自考试出现就有的作弊手段。把答案用极小的字体,抄在纸上或者衣服、手绢、身体上。

2、枪手:这个也是自考试出现就有的作弊手段,只不过古时候叫替考。

3、耳麦:2000年开始,在南方流行的一种“****”可以缝在T恤衣领里,也可藏在耳朵里。

4、无线通讯:随着BP机、手机出现的一种高科技作弊手段。

5、作弊钢笔:2006年炒得*热闹的作弊方式。有的笔身上有作弊的内容,有的用荧光照出颜料字。

6、作弊眼镜:被一些人称作2006年*新的作弊武器,是由两副眼镜及无线接收器等组成,可以里应外合。戴上它之后,就可以看到正确的高考试题答案。但是只见网上叫卖,不见实物,更多的是一种诈骗手段。

7、作弊手表:出售手表的“公司”是雇枪手佩戴针孔摄像机或者录字笔混入高考学生中,然后再通过某种手段将答案传到购买答案的学生的作弊手表中。

8、作弊鞋:2007年5月31日,沈阳工商与公安部门联合对一隐藏在社区居民家中,制作高考作弊鞋点进行查处,当场收缴制作好的作弊鞋42双以及作弊*包9个,并没收**制造作弊工具的电子配件若干。

【高考作弊方法】如何在高考中作弊不被发现?高考怎么作弊啊?这些学生在高考中使用的作弊方法,手段之高堪比007啊!高考作弊会被严惩,咱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