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新闻...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是不是真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性新闻...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是不是真的?**性新闻,还是来了……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咱华哥终于高调了一回了!不信的朋友随小编来求证咯

#霍建华表白林心如# 林心如承认恋情后晒照一脸幸福!随后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今年林心如生日之后才开始交往,谢谢大家关心。

今天中午,#霍建华#@华杰工作室 发微博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 ,疑似公开恋情。据求证,霍建华经纪人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这个520虐狗节滋味如何!!

**性新闻...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是不是真的?霍建华经纪人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恭喜!今天的狗粮,我先干为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