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网站转播2016欧洲杯?2016欧洲杯直播哪里可以看?-VR直播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网站转播2016欧洲杯?2016欧洲杯直播哪里可以看?-VR直播。本次欧洲杯将于6月10日在法国举行,时间越来越近啦!知道届时哪里可以直播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据了解,本次欧洲杯将于6月10日在法国举行,汇集了来自欧洲*好的24支球队,包括英格兰、德国、西班牙和C罗**的葡萄牙。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分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哪个网站转播2016欧洲杯?2016欧洲杯直播哪里可以看?-VR直播。据外媒报道,欧足联日前宣布,2016年欧洲杯电视转播将引入VR技术,即时将使用诺基亚OZO摄像头来360度捕捉场馆内的赛况。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组织来运作这次VR电视转播。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