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贝斯加盟 阿曼贝斯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Armand Basi in Blue男士香水被译作蓝宝雅竹,是专为兼顾到现代男性本味而设计的,外包装以冷光白色、宽阔海蓝作对比搭配,呈现出的是属于男人专有的热情、诱惑、深 沉,也是一股超现代的极速转变。现代都会男性,所 该具有的已不仅只是刚强坚毅,阿曼贝斯加盟顺应时代潮流和求新求变与乐观冒险精神,是自古直至未来,都能在男人身上挖掘到的魅力。透过 Armand Basi in Blue 的展现,更能激发与生俱来的男性本味。

2006年,**设计师 Markus Lupfer 出任阿曼贝斯 (Armand Basi) 女装部创意总监,Lupfer 向来以华美的色彩编织而文明。Markus Lupfer 的加入使阿曼贝斯 (Armand Basi) 的品牌已经变得更加**化。出生于德国的Lupfer已经为阿曼贝斯 (Armand Basi) 设计了两季,经过巴塞罗那时装周的检验,2007年Markus Lupfer 把这个西班牙品牌带到了伦敦时装周,对材质和廓形的把握让他快速抓住观众的眼球,而配饰设计师Katie Hillier为整个系列添加鲜亮的色彩和穿着的趣味性。

阿曼贝斯项目介绍

ARMAND BASI 阿曼贝斯 HOMME**男士香水75ml 阿曼贝斯 (Armand Basi) 是**的西班牙时装品牌,以其前卫且摩登的设计而闻名,并在 1993年赢得Laus Prize 的设计与形 象大奖。1948年,Basi家族于西班牙巴塞隆纳设立了专精于苏格兰线纱的针织衣厂,阿曼贝斯加盟在设计师Basi S.A.的精致手工下,阿曼贝 斯 (Armand Basi) 的针织衣以高质量而闻名。1961年,法国LACOSTE家族和西班牙Basi两大家族签订合约,在西班牙合作生 产La Chemise LACOSTE。1987 年,Juste de Nin 的加入使得阿曼贝斯 (Armand Basi) 品牌正式成立。

Armand Basi In Blue宝蓝雅竹男士香水继承了Armand Basi品牌一贯的文化底蕴,这个品牌或许不追求华丽的造型、绚丽的色彩、轰动的名人效应,但是文化品位和生活品位一直深深的感染着女王我。无论是IN BLUEIN RED还是*近的银柳花开,都是那么含蓄而充满沉淀。

阿曼贝斯项目优势介绍

1、品牌优势

研发、整合美容行业高品质产品,通过网络营销和代理商渠道营销,迅速树立了居家饰品****品牌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

2、产品优势

开发的产品具有时尚性、创意性和个性、品位、品质高,是国内市场上*一无二的,个性化地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3、运营优势

有一支专业的运营团队,有成功的运营模式,有随时可以指导您的运营手册等,您****只要照做就行!

4、广告优势

已经在**、网易、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商报等媒体上做了广告,品牌做到家喻户晓!

5、管理优势

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还有ERP系统和和人性化的网络后台管理系统,阿曼贝斯加盟管理科学,为您经营保驾护航!

6、低风险优势

您投资多少*,公司将支持您多少*的货品,*大程度地为规避风险,让您低风险,低成本轻松经营。

7、大回报优势

不仅有体验店的零售收入,还有没有地域限制的网络收入,线上线下**一网打尽,尽情享受小投入、大回报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