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伊黛加盟 凯伊黛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carita是SHISEIDO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品牌. 凯伊黛化妝品是关于一对有志于美容事业的姐妹花,美梦成真的故事,同时也代表了日本的资生堂化妆品集团,立志走出东方,兼容东西美感,成为****大化妆品集团的決心。在资生堂化妆品集团的实力及财力支持下,凯伊黛正逐步把在法国的半世纪光辉历史,往外发扬光大。一九五四年,ROSY和MARIA二姐妹,集合二人多年从事美容美发造型的心得与经验,凯伊黛加盟终于实现了她们人生的梦想,开立了一家美容美发沙龙。但是,她们心心念念的,都在于如何能夠到巴黎的高級精品街FaubourgSaintHonore开一家尊贵精致的护肤沙龙。终于,这个梦想在一年之后实现。在新的护肤沙龙里,凯伊黛姐妹秉持着对品质及服务的坚持,事业蒸蒸日上。一九五一年,凯伊黛沙龙再次迁到同一条街上,较大,且更好的现址,11ruedeFaubourgSaintHonor,而这里也成为凯伊黛品牌起源与精神的重镇。

凯伊黛项目简介

凯伊黛的护肤概念强调洁肤、调理、保护、赋活四步骤,*特别之处,在于「调理美容法」所谓调理,指的并不是如同其他多数品牌,是以化妆棉在一大瓶化妆水中沾取,然后在脸上拍打凯伊黛讲究调理,也就是以美容液取代化妆水,使用方式也是以手取用,直接滴几滴于脸上,涂抹全脸,做为保护滋润用品的前导。

此外,凯伊黛也特别重视问题肌肤的保养。提到问题肌肤,多数人都想到青春痘,或是油性肌肤。不过凯伊黛格外重视对敏感肌肤的呵护,如敏感、暗沉,或是因血管壁太薄而有的敏感红肿现象。对于这类美容护肤领域的「弱势团体」,凯伊黛加盟都提出了特别的呵护之道。

凯伊黛项目优势

法国凯伊黛由沙龙开始发展,护肤沙龙为其品牌特色,在法国,凯伊黛沙龙提供完整的护肤服务项目,受到当地名媛淑女的信赖与欢迎。台湾由于品牌还在引进初期发展阶段,并未发展沙龙服务业务,不过,只要百货专柜场地许可,大多尽量设立小型的护肤室,提供消费达一定金额的主顾客,免费体会凯伊黛法式护肤的感受。

较难得的是,由于凯伊黛象征精致品味的高格调品牌形象,因此*近也与皮件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以CARITA为名的皮件饰品,凯伊黛加盟这种由化妆品「逆向」跨足精品领域的例子,业界并不多见,这也显示凯伊黛的品牌精神与格调已获公认。

来自巴黎、专业美学、正统美容,肩负着资生堂化妆品集团*占金字塔顶端客层的使命,凯伊黛要向消费者传达属于法式护肤理念的专业、精致与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