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格玛加盟 欧格玛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1989年诞生于日本,总部位于东京都港区新桥,是日本*大的环保事业集团。OGUMA保养品,系传承自其癌症医疗部门之研究成果,将癌症*疗之**技术——基辅穿透因子“深海矿晶离子ICE”,成功地应用在肌肤保养领域,尤其是深富**色彩的OGUMA水美媒,欧格玛加盟更是****传统的肌肤保养观念,将过去的瓶瓶罐罐的习惯,从此简化为ALL IN ONE。

欧格玛项目简介

OGUMA护肤保养品将癌症*疗之**技术——细胞新陈代谢因子“深海矿晶离子ICE”,成功地应用在肌肤保养领域,尤其是深富**性色彩的OGUMA“水美媒”,更是****传统的肌肤保养观念,将过去的瓶瓶罐罐的习惯,从此简化为ALL IN ONE。OGUMA系列产品概念和护肤灵感都原自于海洋,以深海矿石中的精华提炼的深海矿晶离子为主要成分,依托自然的本质、高科技研发背景以及自由生活主张,欧格玛加盟追求天然、精纯、珍贵。*有的深海矿晶离子精华,富含丰富的海洋精华和矿物质,令养分能够真正被肌肤吸收,加速渗透及转化,为肌肤提供滋润营养及保护。

欧格玛项目优势

以唤起肌肤本身的活力为理念,健康与美丽是息息相关的,唯有当身体与心灵处于和谐、平静状态时,肌肤才能找回自我**的能力,因此于产品中大量使用植物精油,让产品不但有效且散发芳香,一举达到保养、放松解压的效果。品质重于一切因为诉求天然,会标榜不添加或减少使用防腐剂,所以该如何使产品保存期限变得更长,是研发重要问题。除了在生产工艺方面的要求更严格, 欧格玛加盟在包装等各方面也会力求品质的**。例如,Aveda为了不让产品中的植物活性成分因光照产生变质,采用可遮断光线的深色瓶身;还有的针对特定产品需求, 以粉末形态保存,不需添加防腐剂也不会有变质之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