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思立普减肥加盟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安思立普公司携无电激光减肥美体技术高调进军中国,相信是看中了中国2亿体重超标者和9000万肥胖人群产生的每年2000亿消费额的*大市场,如此*大的**盛宴怎能不引起**挖掘者的期盼。一旦加入无电激光美体市场,安思立普减肥加盟以无电激光技术安全、有效、健康的美体功效,必将成为通往**之路的捷径。

这在以前看来是**般的科学技术,在美国得到了实现,由美国安思立普公司投资,美国马萨诸塞综合医院皮肤病**罗克斯·安德森博士和哈佛医学院的研究学者共同研究的*新科技——无电激光减肥美体技术成功问世。这项研究成果无疑会为肥胖者带来“福音”,同时会成为*新、*安全、*健康的流行美体科技。

传统减肥美体市场存在效果差、副作用大、易反弹三大难题,无电激光技术不仅见效快,而且效果稳定不反弹,*重要的是无电激光属于物理减肥技术范畴,不用药、无创伤、不导入、只需光疗照射,没有任何副作用,成为了*新一代减肥美体技术,无电激光技术将成为传统技术的淘汰者,是减肥美体科学技术的里程碑式标志。

安思立普减肥的减肥新方法

短短几秒,多余脂肪、粉刺、甚至动脉硬化统统消失。这在以前,可能只是人们的科幻之梦。然而,美国研究人员的减肥新发明———无电激光(FEL)却有望使这种梦想成真。

美国马萨诸塞综合医院的皮肤病**罗克斯·安德森博士和哈佛医学院的研究学者9日在美国激光医疗与手术协会年会上公布了他们的*新研究项目———无电激光减肥术。

许多肥胖妇女深受脂肪团和橘皮的困扰,这种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使皮肤产生凸凹不平的窝状结构,影响美观。

安德森博士的这项研究成果无疑会成为这些肥胖者的“福音”。安思立普减肥加盟使用无电激光减肥术,在一定波长激光的照射下,脂肪可以燃烧掉并排出体外。

英国《泰晤士报》10日介绍了这项新技术的研究过程。据安德森博士介绍,一定波长的激光不仅可以燃烧掉皮下脂肪,并确保皮肤毫无损伤,还可以用来治疗粉刺。

安德森说,利用特定波长的无电激光照射皮脂腺,可以切断粉刺形成的来源。

这项成果还有可能帮助治疗心脏病和中风。动脉血管壁内脂肪物质的沉积物是动脉产生硬化,并诱发心脏病和中风的原因之一。研究人员认为,无电激光可以分解这种沉积物,而不会破坏血管壁。

安思立普减肥市场分析

长期以来,传统减肥美体技术一直存在诸多争议,在中国随着一个个因整形减肥导致死亡的案例曝光,越来越多的人对减肥美体技术抱有怀疑态度。因为爱美心理的作用,又不得不饮鸩止渴、冒险求全。

2000亿的爱美需求,呼唤安全技术的问世,10亿人的健康要求,渴望新技术的诞生。无电激光技术以其有效、安全、健康、简单的高科技特点,成为世界减肥美体技术的问鼎之作,成为引爆**的科技商机,新技术带来的**机会,无数人已经实现百万梦想,抓紧机会,下一个百万富豪就是你!

2011年, 美国安思立普公司携无电激光减肥美体技术高调进军中国,相信是看中了中国2亿体重超标者和9000万肥胖人群产生的每年2000亿消费额的*大市场,如此*大的**盛宴怎能不引起**挖掘者的期盼。一旦加入无电激光美体市场,安思立普减肥加盟以无电激光技术安全、有效、健康的美体功效,必将成为通往**之路的捷径。无电激光技术不仅是举世瞩目的世界一流科技,更是成就无数人赚取百万**梦想的金光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