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倍丝加盟 爱倍丝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金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细胞研究、应用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用皮肤成纤维前体细胞制备自体成纤维细胞的方法”(****号:ZL 2005 1 0095218.0)等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技术成果。爱倍丝加盟建立了技术设备先进的总面积2100平方米的标准化生产基地,其中符合GMP标准的超净生产用房430平方米。和中大医院、军区总院等单位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拥有一支包括国内外****、学科***在内的高水平研究和生产、服务队伍,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作为江苏地区*家生物干细胞专业研究机构,金陵生物干细胞研究所致力于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能支撑和满足干细胞基础性研究及应用技术研究的公共实验平台;针对影响人类健康的疑难疾病诊*所面临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开展干细胞功能、分离、培养、建系、诱导分化等相关基础性研究,并进行干细胞临床应用研究,开发干细胞应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相关产品,爱倍丝加盟在干细胞研究方面争取取得**或国内高水平创新成果,为我国干细胞研究和应用的迅速发展并在**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贡献一份力量。

爱倍丝公司项目介绍

生命科学是20世纪末和本世纪初自然科学领域发展最为迅猛的学科。干细胞生物学的研究与应用成为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方向之一。干细胞生物学的研究与应用之所以受到如此关注的原因是:随着生命科学的进步,干细胞研究和应用领域得以不断拓宽和深入。现在,干细胞生物学的研究和应用几乎涉及了所有的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领域,除了在细胞*疗、组织器官移植、基因*疗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外,还在新基因发现与基因功能分析、发育生物学模型、新药开发与药效、毒性评估等领域产生重要影响。干细胞在生命科学的基础研究和对人类疾病的*疗领域中所具有广阔的前景是显而易见的。

通过江苏金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陵生物干细胞研究所、医疗美容诊所的建设,以及广泛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将有利于形成产业与研究相结合,生产与应用相结合的健康的发展格局,促进资源的良性流通。

每个都想拥有细腻水嫩、光滑富有弹性的皮肤。本诊所致力于应用自体细胞除皱技术,通过独特的注射后细胞防扩散技术,使皮肤皱纹消失、平整光滑、富有弹性、作用持久。该技术已先后应用于数百名顾客,除皱效果极佳,留住了水嫩光滑的肌肤,使重塑美丽和青春成为现实,改善了顾客的生活质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诊所位于新街口天时国贸大厦10楼F座,拥有3名主任医师,2名主*医生,以及多名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和省内外多家美容机构、会所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诊所具有较好的私密性,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爱倍丝公司项目优势介绍

全国性的品牌连锁运作,品牌渗透,让您快速占领市场。

全国性的节假日促销活动和新颖的促销礼品,免费提供统一的广告宣传和部分陈列道具。

强大的专业策划、营销、服务体系,统一的终端展示及平面媒体的广告设计,

量身定制的开业策划指导。

强大的广告媒介投放支持,专业化、系列化、全程化的终端培训指导。

强大的设计和生产能力,爱倍丝加盟新品上市快,充足的货源确保供货及时。

严格的市场区域秩序保障制 度,以维护代理商加盟商的利益,促进品牌稳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