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妮形体加盟 马妮形体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马妮形体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体态研究与培训机构。成立13年以来,马妮形体加盟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实效的形体和仪态训练。创始人马妮女士通过近三十年的专业研发和教学形成的“形体梳理”已成为国内体态训练的**技术。

“形体梳理”是一种非常实用的体态训练体系,其核心原理是遵循人体生理的自然法则,通过对人外部肢体的梳理和内部机体的调理,充分调动起人的自身潜能,从*初的有意识锻炼逐步形成自然,*终达到依靠自己的力量使形体呈现到*佳、*优美的状态,带来一种漂亮并健康快乐着的生活方式! 而通过系统学习“形体梳理”能够使每个人达到体型整塑、身体健康、内心舒畅、优雅气质的效果。

马妮形体项目介绍

形体梳理体系创始人,北京马妮文化有限公司*席**。曾经是芭蕾舞演员,结婚生子后体型发胖,便与芭蕾断了缘分,采用各种方法减肥未能如愿,体质反而受到损害。于是,苦苦寻求、不断探索,吸取芭蕾,体操,民间舞等多种元素,并运用中医经络的原理及针灸方面的知识,终于编创出*一无二的“形体梳理”方法。运用“形体梳理”,她**了体形,并且一直保持着健康的青春体态。

形体梳理自面世后,先后培训过12万多名学员,其强大的实用性和快速效果得到了上至国家女部长、下到广大女性朋友们的称赞。马妮形体加盟先后得到全国200多家媒体的热情关注和专题报到。**电视台多个栏目进行了专访和连续直播,多侧面深层次解析了马妮和“形体梳理”的丰富内涵。

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聘请马妮担任礼仪专业志愿者形体仪态培训教师,“马妮形体”成为北京**会礼仪专业志愿者形体仪态培训的指定机构,为成功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从而更印证了“形体梳理”的品质和品味。

2008年,马妮女士荣获国家文化部颁发政府奖:中国美业华表奖“行业*具影响力人物”称号;同年,全国妇联授予“中国女性和谐贡献”大奖。“马妮形体”特许连锁正式启动于2002年,覆盖18省市,是马妮文化公司重要发展之路。从2010年开始,规划三年内达到150家店。2-3级市场是发展重点,力求实现覆盖全国各省。

“马妮形体”开拓健康、美体、气质的完美追求新思路,搭建不断创新、互动服务的体态训练与研究体系,通过专业化服务及训练体系倡导个性美感的完美展示,将健康与美丽事业进行到底,为每一位追求优雅生活方式的女性提供一个美曼、雅韵、自我的空间;为每一位投资“马妮形体”的伙伴提供一项传播健康、优雅、共创共赢的美丽事业!

马妮形体项目优势介绍

1.知名品牌------13年良心塑造、国内**

整店输出特许连锁加盟这个行业的兴起也仅仅是近5年的时间,大大小小的品牌犹如雨后春笋一样相继出现,但是又似昙花一现一样消失殆尽。马妮形体以其十三的口碑相传,成为特许加盟行业里的神话!

2.*有技术------30年潜心研发、专业科学

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很多品牌无法生存下来的原因无异于,“产品同质化,技术同质化严重,相同的产品、相同的服务,冠以不同的品牌名称,没有任何差异化的经营,”马妮形体以其形体梳理行业开创者的地位,*有领先的技术,*辟蹊径,开创出一条特色化经营的道路,马妮形体加盟成为我们不可超越的盈利核心!

3.**研发------**团队研发、与时俱进

今天的马妮形体在马妮老师的带领下,融入**团队的精心研发与改进,让形体梳理技术更加完善,有效。

4.专业团队------顶尖人才汇集、专业管理

优秀的招商拓展团队,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精锐的教师培训团队,行业精英汇聚,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5.上市运作------企业资本运作规划未来

马妮总部秉承着将“马妮形体”做为知名品牌、世界品牌、百年品牌为目的思想来运作,强大的资金后盾,为成为上市品牌推波助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