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凝纤加盟 格林凝纤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金京茂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京都CBD腹地。是一家集连锁、服务、教育及销售于一体,以连锁、服务为先导,教育、销售为后盾的大型连锁机构。

现今,金京茂旗下知名养生美容院品牌,产后**品牌,格林凝纤加盟在北京地区已经拥有 2家大型直营店,全国各地加盟连锁店遍布24个省、4个直辖市,达到近500家。

经过大量市场调研,2010年金京茂推出“格林凝纤”纤体塑形管理机构,旨在将纤体美学的精髓传承发扬。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形体管理系统。

金京茂总部下设品牌**部、市场部、培训部、产品研发部、财务部、物流部等相关部门。格林凝纤加盟企业管理团队均来自市场营销与工商管理专业,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格林凝纤项目介绍

眼花缭乱的都市潜伏着大量陷阱,肌肤每天经受侵袭*多可达86000次!长痘长斑都是身体的危险信号,就让格林凝纤美肤系统为你打造一副抵御伤害的“保护罩!

格林凝纤根据皮肤系统、深度研究皮肤活性规律的基础上*创P1美肤系统,综合运用多项现代肌肤高科技手段及技术和多台世界先进激光彩光设备,对不同顾客的不同皮肤问题提供“一站式专属完整解决方案,使之达到细腻、光滑、健康、年轻态的肌肤!

格林凝纤摒弃传统美容院的护理模式,在经过对华人女性大量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在探讨了东南亚多个国家成功的美容方法基础上,*次推出了第三代女性美容新概念服务——实时美容P1美肤系统,即根据时间的发展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现状和未来所需的美丽方法。

格林凝纤美肤系统之*新美肤六大概念:1.透析疗法中所含“渐进式冰晶透析法2.凝纤“膜法师中所含“四季美丽膜方3.组合中格林凝纤蝶变抗老术4.**嫩白护理组合中全息透氧美白术5.佛陀舒缓组合中阿苏佛陀舒缓术6.肌肤鸡尾酒疗中鸡尾酒疗肤术

格林凝纤项目优势介绍

**步: 格林凝纤之旅--顾客进店即可享受尊贵感受,然每一丝空气中都弥漫着芳香的温馨

第二步:幸福魔方--以爱心为路径打开女性心扉,探求美丽需求点,“美丽顾问利用“ 格林凝纤美8为顾客做专业诊断

第三步: 格林凝纤SPA--共享SPA奢华之旅,品位SPA文化

第四步: 格林凝纤美丽空间站-- 格林凝纤的**技师,双手会跳“华尔兹,格林凝纤加盟在美丽技师的呵护下,享受着从头到脚的美丽呵护,感受着身心灵的变化

第五步:美丽方程式--**顾客回顾美丽流程,强调形体管理对女人的重要性,达成套餐式销售

第六步:美丽冥想室--在美丽顾问的指引下,梳理形体,达到身心灵的**结合

第七步:美丽有约--为顾客制定美丽作战表,规划美丽时间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