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加盟 悦诗风吟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Innisfree)是由韩国**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 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结合。产品从有机栽培的珍贵植物中萃取**矿物水和精华,针对各种肌肤问题,悦诗风吟加盟以自我净化的自然生命力解决各种肌肤烦恼,还原身心的健康和愉悦的心情,让肌肤变得更加富有活力。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由韩国**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结合。这一品牌的推出是基于90年代末对于都市女性所作的全面调研,寻找到了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 从推出**支产品迄今,Innisfree 悦诗风吟一直坚持这些理念,并运用先进科技,不断对品牌进行提升,追求自然与肌肤的**融合。 悦诗风吟加盟所有的产品都是从有机栽培的珍贵植物中萃取的**纳米矿物水和精华,针对各种肌肤问题,以自我净化的自然生命力解决各种肌肤烦恼,还原身心的健康和愉悦的心情,让肌肤变得更加富有活力。

悦诗风吟项目介绍

Innisfree悦诗风吟希望与您一起分享自然的恩惠。肥沃的土地、清澈的溪水、新鲜的空气…给予我们无限的恩惠,都是我们应该保护和爱惜的自然。虽然看不见,但自然的能量分明存在着!Innisfree悦诗风吟集合了所有可以解决肌肤烦恼的自然之能量。

The Water“水”- 生命之源

Innisfree悦诗风吟蕴涵了可以让肌肤从环境污染和过度疲劳中摆脱出来、解决肌肤烦恼的提炼于有机**植物的纳米矿物水,赋予肌肤新的活力。

The Earth“大地”- 能量的**

“源于土,葬于土”的轮回使得我们承载了大地的能量。Innisfree悦诗风吟蕴涵了同样承载了大地“气”的纯植物成分和有机法栽培的天然**成分,给肌肤传达来自大地的自然力量。

The Scent“嗅觉”- “五感”之*

作为“五感”中*早开始进化,也是*晚开始老化的知觉-嗅觉以其敏感的觉察力影响着我们的身心。由天然的植物精油和**芳香的**的结合的Innisfree悦诗风吟,不仅给肌肤带来健康,还可以为疲劳的身心找到回归大自然般的安逸感觉。

悦诗风吟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悦诗风吟加盟款式经典 引导时尚 工艺精湛 追求**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保证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