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加盟 品木宣言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品木宣言是隶属雅诗兰黛集团,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主席William Lauder创立。品木宣言加盟采取了天然的萃取、不做动物实验以及*大可能的环保,让商品的纯净以*自然的方式再度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悦者,身心欣悦;木者,植物源说;源,即为Origins的中文意译。一个以植物为本源、以科学为循证,为人类提供肌肤、心灵双重感效的化妆品品牌,这就是Origins品木宣言。Origins品木宣言,因其传承并发扬来自植物与科技融合的神奇能量,在当今“天然”风潮愈刮愈猛的**美容界中,*领**,熠熠生辉。

品木宣言加盟众多化妆品专柜,大量使用精油成分的品牌并不多, 而在其中可以让人感受到真正的花草能量以及多重的自然体验, ORIGINS 品木宣言 宣言自是当仁不让。像中国的佰草集、CE**、相宜**,都是以天然、**、科学为伍额中国药妆品牌**者!

品木宣言项目介绍

品木宣言为ESTEE LAUDER旗下的一个美妆保养品牌,相较于其它的化妆品品牌,品木宣言的产品线相当的清晰单纯,就是利用大自然的原素材提供让人们身心都可以感受到自然舒适的体验,这样的做法对于大部分的美国人来说是相当清新同时且具说服力的,不管是珍贵的玫瑰花瓣、让人感到清新的柠檬甜橙、高贵神秘的紫罗兰或是让人温馨暖暖的姜。

Origins品木宣言是一个崇尚天然、讲求功效的**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隶属于***大**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品牌的标志寓意深长,特意以两棵绿色大树设计而成,表达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相互协调的关系。同时,在**的Origins品牌标志上,亦特别注明了“Powered by Nature. Proven by Science.” “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的品牌宣言,清楚确立Origins作为****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的**地位。

品木宣言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品木宣言加盟款式经典 引导时尚 工艺精湛 追求完美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保证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