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吉獾护肤加盟 贝吉獾护肤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天然**膏源自于美国新罕**尔州Gilsum小镇。自公元1993年至今十个年头,目前则成为欧美百货公司**热门的知名的天然有机保养品牌。虽然距离这位曾经身为木匠的创业者**次开始贩卖他所调制的Badger天然**膏也不过短短10年,贝吉獾护肤加盟却在天然**、有机保养品的领域站稳一席之地。

这样的原因来自于创始人对于**的尊敬以及坚持。英国***的两家百货公司-伦敦的Harrods以及爱丁堡的Jenners也开始经营这家美国小镇Gilsum所生产的天然**软膏。

贝吉獾护肤产品简介

因为Badger相较于其它的SKINCAR商品来说,采取了相当多的精油成分,这个部分大部分都是就地取材的长年**,不管是佛手柑或是甜橙、鼠尾草,简单又天然的成分,对于英国这个芳疗大国来说几乎是如获至宝。而同时在意大利、瑞士、爱尔兰、澳洲以及奥地利等芳疗重镇都已经颇负盛名。

比尔怀特先生的**种天然**软膏,是由天然蜂蜡、精制橄榄油、蓖麻油以及特选精油所调制而成,是他用来舒缓干燥与干裂的双手的*家**,这个配方*初是用来让自己的手部可以舒服一点,毕竟一整天的木工工作实在是相当的伤手,贝吉獾护肤加盟由于经不起周遭的朋友一再央求,因此他决定开始贩卖这些软膏。

贝吉獾脚跟龟裂膏(护足膏)3g,100%天然成分!绝对无任何人工色素添加剂!您常有后脚跟龟裂不平滑的困扰吗?美国BADGER脚跟龟裂膏的*特滋润配方,可以循序渐进逐步改善这个问题。Badger萃取自天然香草植物的迷人芳香,*特配方可深层滋润您的双足,让您的足裸平滑动人。可有效治疗足部疲劳、粗糙、干裂。并使足部光滑柔嫩。其专业的效果倍受推崇。

贝吉獾护肤产品优势

由这项Badger经典手部修护霜(Healing Balm)开始,怀特先生投入许多精力继续开发各种多用途的天然**软膏,于是,**防蚊膏(Anti-bug Balm)、柠檬油指甲修护膏(Cuticle Care)、脚跟龟裂膏(Foot Balm)、巴里度假膏(Bali Balm)、熏衣草助眠膏(Sleep Balm)以及放轻松软膏(Sore Muscle Balm)也相继诞生。

由Badger(美洲獾)所代表的品牌象征,传达的是贝吉獾护肤加盟在北美洲传统风俗中所表征天然芳香草药守护者的精神,以及他是少数会为了保护家庭抵抗至死的动物之一,Badger的精神在全世界喜好花草的人眼中,绝对是相当值得使用的,在1999年纽约的芳香以及个人保养评鉴中「aromatherapy and personal car e international trade show」中,获得了「全面优胜」的头衔,自然引领了全世界的花草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