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主义化妆品加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众多的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中,只有极少数能够以其**的科技和**的产品品质,赋予男士卓尔不凡的活力与魅力,多年来,男性主义化妆品加盟始终坚持用男人的方式制造男士护肤品,**传统护肤观念,给予男士产品灵魂,这才是真正的男士护肤品。

2002年来,八年的男士护肤市场专业调研,使得MENPLUS更了解中国的男士肌肤护理需求。他所有品类均是只为男士量身定做.其中,不乏**潮流的新锐产品,例如**在中国市场推出小麦色和古铜色的健肤乳,让你建立健康的黝黑肤色。时尚 健康 乐活,何润东,MENPLUS男性主义形象充满魅力的精彩诠释。

男性主义化妆品产品简介

公元前6世纪,生活在欧州波罗的海沿岸的日耳曼人发现了一种神奇的海藻—昆布藻,这种海藻不仅具有*愈肌肤功效,更拥有出色的润肤和护肤作用,于是他们把这种生长在海洋的植物捣碎涂抹在身上,作为日常保护皮肤的一种药物。经过多年萃取研发,2002年只专注男士护肤的MENPLUS男性主义终于通过生物学技术成功提炼出高纯度昆布藻精华,并将它带入中国。

在**众多的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中,只有极少数能够以其**的科技和**的产品品质赋予男士卓尔不凡的活力与魅力,多年来,MENPLUS男性主义始终坚持用男人的方式制造男士护肤品:从产品设计到品牌沟通,始终坚持从当代年青男性的需求出发,不断**传统护肤观念,给予男士产品灵魂,这才是真正的男士护肤品。现在,MENPLUS男性主义已经成为**护肤品牌之一,它针对不同男性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及不同需要,男性主义化妆品加盟终于研制出一套完善的男性肌肤装备。今天,MENPLUS男性主义给大家带来**的护肤体验。

男性主义化妆品产品优势

“乐活族”这群人是乐观、包容的,他们通过消费、透过生活,支持环保、做好事,自我感觉好;他们身心健康,每个人也变得越来越靓丽、有活力。他们关心生病的地球,也担心自己生病,他们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希望自己有活力。

这个过程就是:Dogood、Feelgood、Lookgood(做好事,心情好,有活力)。

男性主义提倡的“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所有产品包装均采用环保材质的可回收包装材料,减少纸质包装。男性主义化妆品加盟同样的产品,当使用了环保材质后,每年可少砍伐至少10万颗树。减少污染,低碳生活,我们与你身体力行,从点滴做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