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美乐护肤品加盟 家美乐护肤品代理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家美乐(远东)有限公司,是由法国CAMENAE集团公司控股的在港企业,主要负责大中国区业务的拓展与市场开发。公司立足香港的**自由贸易港口地理的优势,利用法国本土的生物应用核心技术和品牌经营管理智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天然的个人护理及家庭用品。2003年,家美乐护肤品加盟以交换股权的方式在华注册成立了广州金岳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地区总承销商。

家美乐创始人克米尼·嘉(CAMENAE·GIA) 以普罗旺斯的精髓为根基的“家美乐”,正与全世界分享其*特的色泽、芳香和源自法国南部、地中海乃至**的天然与纯净。尽管“家美乐”倘在不断成长之中,但它仍会继续保留这种纯粹、真实、和谐以及相互尊重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家美乐护肤品产品简介

情迷普罗旺斯ENPROVENCE健康、品味、人本生活,以自然的名义。以PROVENCE深厚人文精髓为根基的“CAMENAE”,正与全世界分享其*特的色泽、芳香和源自法国南部、地中海乃至**的天然与纯净。作为顺应自然法则而诞生的个人护理用品,处处尊重自然与传统,体现“身、心、灵”的和谐,CAMENAE的观点是:“CAMENAE”的产品均是充满生命力和健康的。

美白**富含VC、银杏酸、核黄素、胡萝卜素、钙、铁及钾等微量元素,有改善血液循环及微细胞循环,家美乐护肤品加盟排除有害毒素的作用,能够增强肌肤的再生能力。对于肤色不 家美乐

健康、偏黄,甚至容颜憔悴的人来说,可调整肤色,并延缓衰老,防止皮肤粗糙。其中E.O-SKINC. TM精油添加配方可促进暗沉肤色细胞的再生,加速色素更新。**因日晒、环境等导致的色素聚集,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预防不均匀肤色形成。橄榄精华及大豆异黄酮可预防肌肤光老化,使肌肤澄净通透、白皙有弹性。

蕴涵自然力量的精油分子可携带有效护肤成份快速渗入肌肤,破解了护肤吸收的难题,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数据表明:添加精油的护肤品,其被肌肤吸收的程度提高达70倍以上。同时,精油对人体“身、心、灵”的正面价值也是有堪称**的表现。

家美乐护肤品产品优势

很多世纪以来,世界各地都使用植物精华作为美容护理、改善健康和提高生活享受之用。CAMENAE在实验室推行了一项“自然的生命力量”的研究,由此引发了我们对植物所潜在的有效成份的极大兴趣。并促使我们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足迹遍及**,寻求*为纯正天然的有机种植植物,**出功效**的添加精油*的护肤品。CAMENAE充满自然力量的产品不仅对皮肤有益,更能达到身、心、灵的和谐。

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制造传统的产品仅仅只是“家美乐”经营哲学的一部分,根深蒂固于公司每一个层面的还有对于周围环境、顾客、供货商和雇员的尊敬。“家美乐”的整个团队怀着这种敬重的心情与在Burk Fasu 的妇女组织建立友好的伙伴关系。在那里,村庄的妇女们收获非洲乳油果木和作为“家美乐”副产品的非洲乳油脂,这是一种丰富的、营养含量高、有保湿效果的成份,广泛用于公司的产品中。这也是那里的妇女们辛勤工作的**收入来源,正因为有了这种相互间的尊重,我们之间的合作还将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制造传统的产品仅仅只是“家美乐”经营哲学的一部分,根深蒂固于公司每一个层面的还有对于周围环境、顾客、供货商和雇员的尊敬。“家美乐”的整个团队怀着这种敬重的心情与在Burk Fasu 的妇女组织建立友好的伙伴关系。家美乐护肤品加盟在那里,村庄的妇女们收获非洲乳油果木和作为“家美乐”副产品的非洲乳油脂,这是一种丰富的、营养含量高、有保湿效果的成份,广泛用于公司的产品中。这也是那里的妇女们辛勤工作的**收入来源,正因为有了这种相互间的尊重,我们之间的合作还将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