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蕾化妆品加盟 护蕾化妆品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琪澳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隶属于香港 奥玛**集团,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物流发达的广州白云区神山工业基地,是广州*发达、*大的化妆品 生产集散地。厂房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环境**按照GMP认证所需要的条件建设,并***通 过“IS09001”质量认证,其中实验室、原料室、灌装间、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十万级空气 净化标准,其他区域采用三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

护蕾(ALBERT DUCRAY) 先生于1931年创立护蕾皮肤研究实验室(DUCRAY LAB.),这个研究实验室专门研发皮肤专用的头发及头皮护理产品。实验室中的研究人员皆是专业的头发及皮肤保养的化妆品**,以不断的研究,针对特殊头皮及皮肤问题,提供有效、安全、稳定的产品。

年皮耶法柏集团(PIERRE FABRE Group)收购护蕾实验室,从此护蕾(DUCRAY)成为PFDC旗下的一个品牌。艾芙美(A-DERMA)是护蕾实验室针对干性&极干性、敏感易受刺激肌肤、极敏感肌肤所开发一系列含燕麦(Avena RhealbaR Oat)萃取的美容保养品。

护蕾化妆品产品简介

护蕾属于法国**药厂及药化化妆品**品牌Pierre Fabre集团,旗下的Ducray 护蕾皮肤研究室,是头发及皮*疗的药妆品**,以不断的临床研究,针对特殊头皮及皮肤问题,提供皮肤科医师及其病人有效的产品。

格蕾缇纯植物护肤品所有的植物成分在萃取过程中必须做到,效率高,无残留,操作条件温和,活性成分 不易被破坏,与普通萃取方法相比,它的设备和操作的成本**,绝无添加任何香料,色素,乳化剂,杀菌剂,防腐剂等有毒有害物质,更安全,更有效,具有**的市场能力。

护蕾化妆品产品优势

★解决常年保湿却依然干燥的肌肤问题

★双重洗面**解决面部黑白头粉刺的产生

★改善敏感及易过敏的亚健康肌肤

★解决美白祛斑后红血及易过敏肌肤

★改善光子嫩肤,镭射,激光后问题肌肤

★改善激素分泌失衡引起的暗疮性肌肤

★改善自由基引起的肌肤衰老问题

★超微渗透**解决肌肤深层吸收问题

★改善胶原流失引起的肌肤松弛,下垂

★改善激素依赖症状解决无休止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