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彭香水加盟 都彭香水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以ST.DUPONT品牌的名称与特性直接命名香水名为ST.DUPONT,瓶身设计来自它有名的打*机,并保存其**设计;装饰图案及瓶盖设计是瓶身装饰**,拥有纯净豪华的特质。ST.Dupont男性香水含有多种木香的香调,融合不可捉摸的辛辣格调,是具有高尚古典的香氛。 ST. Dupont Femme于1988年出品,这款美丽而高贵的时尚香水,由茉莉、香梨与玫瑰组成其温柔一面,令人轻松的柑橘成分更加强调了**和永恒。

都彭香水产品简介

香水应避免直接喷洒在白色的衣服上,因为 多半数的香水都含有色素,直接喷洒在白色衣服上使衣服上有香水残留的 色素而影响到衣服的美观。

在此建议您使用「香水覆盖法」,使香味 更持久,例如,先使用同香水系列的沐浴乳来洗澡,然后再接着以香水乳 液滋润肌肤,到要外出时,再选用同系列香水喷洒。

香水会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会随着时间温度由下往上升;因此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布。

使用在温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会随着体温升高而更易散发出真香味,因此,使用在体温高的部位,会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节上,使用在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觉到香味。

香味使用在动态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发,香味会随着身体的动作而扩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盖内侧等经常动的部位*理想。

擦香水时,须注 意不要直接对着肌肤喷洒,尤其是会直接暴晒的部位,如脸部,脖子,等 等,这些部位因香料碰到阳光紫外线的时候,会产生化学变化,导致皮肤 黑色素的破坏而出现班疹和雀斑,轻者也会使皮肤发痒,红肿。

都彭香水产品优势

活挎张手提袋亦被当时的皮革匠极力 推崇,成为欧洲**的典范。1982年都彭确定其多元化发展方针,并进军其它市场,生产一系列男士随身携带之皮具配件,例如银包、记事册及地址簿等。香港迪生创建有限公司于1987年全面收购法国都彭公司,旋即推出雅致配件及腕表以配合现有之打*机、金笔及皮具,**一个**的都彭世界。

而都彭时装精品店亦于巴黎Avenue Montaigne、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及台湾等地相继启业。1930年,法国都彭精品已成为世界各地显赫人士的用品,包括欧洲各国的国王、公主、公爵、大使,及Maharajahs of Patiala等都对都彭的产品爱不释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