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水护肤品加盟 臻水护肤品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DDF,全名Doctor’s Dermatologic Formula,由纽约皮肤科及整容医生Dr.Howard Sobel创办。早在1991年,医学护肤尚未掀起风潮,Dr.Sobel就成立一个小小的化妆品实验室,调配医用浓度的保养品给有需要的病患使用,省去处方药的不便与单一。

*初的暗疮**系列也是一般皮肤科医师*拿手的产品,并立刻受到医疗美容院及美容编辑拥护。1993年,Dr.Sobel礼聘他的姐Elaine Linker加入,结合Elaine的营养师及广告背景,继续丰富并**DDF系列。购买渠道:以美国市场为主,百货公司专柜及Sephora美妆总汇等。可通过Access USA网上开户,并申请“虚拟的美国地址”,再通过购买,就可送达中国国内。

臻水护肤品产品简介

臻水( Doctor′s Dermatologic Formula),于1991年成立, 美国纽约医疗保养品知名品牌,研究团队来自皮肤医学、生化学、营养学、药草学等领域**,共同研发兼具预防及**保养品。成份来自天然的海洋生物、植物、药草,强调成份的精纯是它们的特色。活颜紧致精华、脆红舒缓精华、嫩白抗皱精华眼霜、瞬间保湿抗皱凝露、强效K精华液口碑很好。

含有含有甘油的创新黄姜成分,带来滋润,紧肤,抗氧化保护效果,促进细胞更新对付肌肤衰老。带来SPF15大范围保护细胞防止UVA / UVB的伤害,保护肌肤滋润屏障防止自由基伤害。重焕柔滑,紧肤,年轻肌肤。

产品功效:兰芝致臻水润保湿乳,轻盈的亲肤乳液质地,迅速补充水分和油分,提高肌肤保湿度和弹性功能,赋予肌肤健康活力的高保湿乳液。

网友热评:**次擦多了点,才涂上去觉得脸上有油光,很担心,但是等了2分钟我再照镜子,不油了,全部吸收了,而且脸上很水嫩。怎么说呢,不像霜那样涂了脸上是敷了一层水分那样不自在,这个乳液质地是**吸收了的,就像脸部自身的水分。

臻水护肤品产品优势

防紫外线滋润面霜SPF15含有含有甘油的创新黄姜成分,带来滋润,紧肤,抗氧化保护效果,促进细胞更新对付肌肤衰老。带来SPF15大范围保护细胞防止UVA/UVB的伤害,保护肌肤滋润屏障防止自由基伤害。重焕柔滑,紧肤,年轻肌肤。使用方法:日晒前用于面部,需要时重复使用。

医学护肤药效显著,但不表示复杂难懂。DDF注重肌肤常见问题,从敏感肌肤需要的温和配方到严重暗疮肌肤需要的局部急救,从基本清洁到***“类整容”产品,*疗、预防、护养等各方面照顾较全。既有医学护肤见长的防晒、AHA焕肤、淡斑、*暗疮产品,也有水油平衡,抗氧化配方,够细腻,强化肌肤表皮的抵抗力,也同时深层改良肌肤细胞结构。DDF所用的胜肽成分以西班牙药厂Centerchem出品的Argireline(即Acetyl Hexapeptide-3“六胜肽”)为主,抑制肌肤神经,从而呈现放松状态,抚平表情纹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