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年华加盟 草木年华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盛佳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生物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植物美颜”的护肤理念,以“**起点、**品牌”做为企业发展思路,遵循科学、安全、有效的产品原则,由原产地进口自然植物原料,融合现代生物科技,结合东方女性的皮肤特点,草木年华加盟全心打造安全、健康的护肤精品。旗下的草木年华品牌是国内较早的植物**类化妆品品牌之一,并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倍受万千消费者宠爱的知名化妆品牌。

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线,覆盖高中端、中低端等不同目标市场,辐射超市、日化店、百货商场、网络等主流渠道,同时携手****原料包材供应商、技术研发商、知名零售商,经过多年的努力,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开辟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用专业的心,做美丽的事。带着对自然纯美的执着追求,中盛佳宝将继往开来,力求用**植物带给万千女性健康自然的东方之美,努力打造中国植物护肤**品牌。 草木年华海藻糖活泉补水**水面膜。

草木年华项目介绍

“草木年华”充满生机和智慧的名字,来源于我们对自然界中一草一木、一花一叶的深切挚爱、对植物智慧的深刻洞察,对自然纯粹、天然之美的执着追求。同时,草木年华的品牌定位和形象设计**地体现了现代人对植物**护肤的美好愿望:将草木的天然纯净之美与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相结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

根植于中国的草木年华,希望将中国的色彩、芳香及五千年的**文化带给世界各地,用**植物诠释含蓄的东方美;用草木年华**的产品故事传递美轮美奂的华夏之美;用自然界的无穷智慧和自身的不懈努力,草木年华加盟共同纺织出绚丽多彩的美好年华。

草木年华项目优势介绍

1.完善的****,客户回头率**;

2.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草木年华加盟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