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护肤加盟 御泥坊护肤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是一种护肤产品的名称。这种护肤产品是以湖南湘西边陲小镇——滩头古镇所特有的矿物泥浆(也称御泥)做原料而开发研制而成的。目前,该品牌产品已经形成系列天然矿物护肤品,依靠网络****,御泥坊护肤加盟受到大量时尚知性女性的追捧,名列2007年度淘宝网化妆品终评榜*佳面膜。

御泥坊(yunifang)是中国知名矿物护肤品牌。取名源自慈禧御用特有美容泥浆贡品。“御泥”取意为以前“**专享贡品美容泥浆”,“坊”字含意“纯正物理手工提取,含有*特**的加工工艺”,这一名称正是御泥坊产品*特加工工艺的反映。如今,被历史遗忘的民族精粹通过新兴的电子商务销售模式,成为网络**性口碑品牌。

御泥坊护肤产品简介

滩头矿物泥浆不但具有显著的吸附污垢、收缩毛孔、美**肤、抑制细菌生长效果,而且能有效改善机体的生理生化状况,干预细胞信息的传递、调节代谢的平衡,松弛神经、抗疲劳、延缓皮肤衰老。滩头御泥经清华大学分析中心等多家研究机构**检测:富含20多种对皮肤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目前在其它任何地方尚未发现相同成分的泥块。

滩头御泥的**历史和*特功效受到了****、湖南卫视、上海《东方早报》、北京《京华时报》、《深圳青年》、天津《雅志》、《女刊》、《瑞丽》、《知音》好日子、长沙电视台、潇湘晨报等数十家**媒体的报道宣传。传说民间流传的神秘泥块,因其功效神秘*特,由当地官员加工后逐级进送,并进贡朝廷,受到了皇族的青睐,被慈禧太后封为“御”泥!因此人们都把山上这种神奇的碎石块称之为滩头御泥!御泥坊护肤加盟直到现在,当地妇女洗脸,既不用洗面奶,也不用洁面乳,而是这种神秘的御泥!在当地流传“御泥天赐 **鎏芳”的美誉。

御泥坊护肤产品优势

网络代销;登记上传物品,不直接进货,销售后由上家发货,这属于代销,代销请直接找我们的代理店登记,公司不直接受理代销店铺。   2、网络代理;需要进货,自己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同时享有一定的级别待遇,这是御泥坊网络销售队伍的主力军,10年我们公司将分出300万广告费用免费支持**代理成长。

从矿物水中提取的矿物元素研制的乳液类护肤品,补充肌肤水分及所需矿物微量元素,强化皮肤的保湿防护效果锁住水份,改善松弛肌肤,长期使用可令细胞再生。产品中含能促进血液循环 ,抗氧化性,即降低细胞老化。这一类产品打破御泥坊单一的产品体系,对御泥坊发展具有一定意义。

滩头香粉纸以滩头矿物泥浆和竹楠纸为原料。具200多年历史,御泥坊护肤加盟为清朝贡品,与扬州谢馥春、杭州孔凤春被誉为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出口历史可追溯至100多年前。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滩头香粉纸曾畅销欧美及我国中南地区市场,随着现代工业文明的进入,滩头香粉纸作为纯手工产品,由于加工工艺复杂成本过高,除了少量出口外,国内市场开始逐步走向衰退甚至死亡……公司应政府要求,将滩头香粉纸定位为特色文化遗产进行经营与保护,传承发扬自然手工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