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更新时间 好先生什么时候周几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更新时间 好先生什么时候周几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终于等来了你#好先生#,#张艺兴出演好先生#今晚20:30期待你的表现!好先生今晚会更新几集呢?每周更新几集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5月31日晚,由孙红雷、江疏影、张艺兴、关晓彤、车晓、王耀庆等实力偶像主演的都市情感美食大剧《好先生》,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和企鹅TV。

在《好先生》中孙红雷饰演的陆远与众演员的关系颇有看头。既与关晓彤是“父女”关系,毒舌吐槽笑料十足,又被江疏影倒追,上演欢喜冤家戏码。另外,孙红雷与*度“触剧”的张艺兴“兄弟情”再度升级,在剧中上演一对亲密无间的师徒。

好先生更新时间 好先生什么时候周几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今晚电视剧《好先生》开播。大家多多支持收看。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