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兰护理加盟 施丹兰护理代理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施丹兰是风靡欧洲的沐浴产品和全身肌肤护理品牌。施丹兰的产品继承了欧洲古老传统,均以*新鲜的植物、蔬果、花卉、草药、谷物为原料,采汲波罗的海深海的洁净海水手工制成。施丹兰一直秉承“纯手工、*新鲜、***”三大环保理念,施丹兰护理加盟延续古老北欧沐浴习惯,营造一种“取自大自然、反馈大自然”的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施丹兰这家有着**历史的制皂**家族企业已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拥有专业连锁机构。施丹兰健康的环保产品理念使其拥有大量的追随者。

施丹兰 (Stenders) 是风靡欧洲的沐浴产品和全身肌肤护理品牌。施丹兰护理加盟 (Stenders) 的产品继承了欧洲古老传统,均以*新鲜的植物、蔬果、花卉、草药、谷物为原料,采汲波罗的海深海的洁净海水手工制成。施丹兰 (Stenders) 一直秉承“纯手工、*新鲜、***”三大环保理念,延续古老北欧沐浴习惯,营造一种“取自大自然、反馈大自然”的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施丹兰 (Stenders) 这家有着**历史的制皂**家族企业已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拥有专业连锁机构。施丹兰 (Stenders) 健康的环保产品理念使其拥有大量的追随者。

施丹兰护理产品简介

其品牌继承了欧洲古老传统,每一项产品都以*新鲜的蔬果,花卉,草药为原料,采汲波罗的海深海洁净海水手工制成,STENDERS品牌一直秉承着手工,新鲜,天然三大环保理念。STENDERS (施丹兰)的产品   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去帮助每一位顾客在众多的产品中找到*适合他们的,STENDERS 按照地球的四个方向创造了四类产品系列,STENDERS的产品包括,植物,草药,精油,和许多自然界中具有特殊功能的天然用品,按照古典香料,精油,植物对人体和精神的不同功效,有些滋润,有些放松,我们的分类能够满足人们*希望的和*需要的。

(施丹兰)产品成分中含有“Hydroxycitronellal”(“羟基香茅醛”,),这个成分的标识是通过公开渠道获得的,并非杜撰。而欧盟的规定也是公开发布的。国内外对“Hydroxycitronellal”(“羟基香茅醛”)的研究表明确实对人体皮肤是有害。国外,施丹兰护理加盟国内对其含量的界定不同,欧盟的标准换成通俗点说:不希望添加这样的成份,如果是加工中在所难免出现了羟基香茅醛请控制到尽可能少的含量。

施丹兰护理产品优势

施丹兰 (Stenders) 这个遵循传统、品质天然的北欧沐浴护肤品牌,只使用精纯的天然原料,拒绝化学及防腐剂,是乐活者的绝佳选择。施丹兰 (Stenders) 所有产品尽量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及防腐剂。施丹兰 (Stenders) 使用有机的天然植物成分,包括草药、蔬果、花卉、谷物以及芳香精油,加以波罗的海的洁净海水作为活化水调配。

在施丹兰 (Stenders) 的产品中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原料成分。施丹兰 (Stenders) *大程度的保留原材料*初的功效以及原料本身的清香。所有施丹兰 (Stenders) 产品精油含量极高且成分精纯,易于肌肤吸收和深度滋养。施丹兰护理加盟 (Stenders) 所有产品均不含动物油脂成分,不做动物实验,素食者及追求天然养生的人士可以放心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