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碧卡狄护肤加盟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哲·碧卡狄品工业中,"三合一" 青春复颜霜是对消费者多步骤繁琐护肤习惯的**位革命性创举者。哲·碧卡狄护肤加盟系列产品采用多重保湿酸因子,抗氧化剂,多种维生素和酶等原料,通过*特配方精心为适合各类肌肤调制而成,令其拥有年轻而美丽的肌肤。她是*具效力,*奢华和*有益的青春复颜霜。当我们的"三合一"新概念青春复颜霜一经**给深感日常护肤烦琐的消费者,瞬既获得了**的成功。 Z.Bigatti「哲·碧卡狄」在其所有的护肤系列产品中,采用了众多有益的活性原料,使用简便,与此同时,雅致,奢华而不含香精,适合于各类皮肤

作为世界上*奢华,**特,*令人渴望拥有的护肤珍品之一,Z.Bigatti「哲·碧卡狄」,基于一套****的*特配方,提供呵护肌肤的全系列护肤产品。

哲·碧卡狄护肤产品简介

旅行套装和年龄的消费者。今天,作为世界上*尊贵,**特和*令人渴望的护肤品品牌之一,Z.Bigatti「哲·碧卡狄」继续为各类不同皮肤和年龄的消费者提供全方面产品及服务。Z.Bigatti「哲·碧卡狄」倾注于护肤科学,致力于顾客的需求并满足她们的需求。目前,Z.Bigatti「哲·碧卡狄」品牌有20余种护肤产品,本系列产品将继续吸引更多的忠诚渴望这一奢华尊贵品牌的消费者。Z.Bigatti「哲·碧卡狄」品牌的产品正在从护肤产品系列扩展到包括护发,沐浴和个人护理产品等系列,继续为那些对其肌肤,头发和身体的呵护寻求卓效而尊贵之产品的消费者提供多重的选择。哲·碧卡狄护肤加盟产品遍布于世界各地的顶级百货公司,美容院,精品店和药剂师房。Z.Bigatti「哲·碧卡狄」,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在世界市场销售其产品。

哲·碧卡狄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美国,世界著名的皮肤学专家,美容整形专家Jennifer Biglow博士带领她组建的超级精英团队,经过5年的反复研究和临床实践,终于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护肤品——Z.Bigatti「哲·碧卡狄」,带来了一场震惊世界的美容护肤革命…… Z.Bigatti「哲·碧卡狄」原料奢华,配方*特,是全球唯一的可以融合四种氢氧根酸(即四种活性原料)——羟基乙酸、乳酸、水扬酸、透明质酸的神秘配方,这是Z.Bigatti「哲·碧卡狄」品质保证的基石。

哲·碧卡狄护肤产品优势

随即,欧洲和日本的皇室成员也纷纷钟情Z.Bigatti「哲·碧卡狄」的奢华与实效,仿若一夜之间,Z.Bigatti「哲·碧卡狄」就成为了时尚奢华的代名词,更以其超凡卓著的效果,震惊了全球美容界,连续被世界著名杂志《BEAUTY FASHION》评为**护肤品品牌。

现在,Z.Bigatti「哲·碧卡狄」来到上海,开拓其奢华的护肤事业。哲·碧卡狄护肤加盟希望不仅仅在商场里,在美容SPA 和整形美容医院里将同样能看到Z.Bigatti「哲·碧卡狄」神秘高贵的身影。如果您也是营运美丽的专业人士,Z.Bigatti诚邀您来参观恳谈,共建美丽。相信您和我们的合作会是一个更高的起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