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美灵护肤品加盟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虹雨集团是以江苏肤美灵化妆品总厂为核心的***大型企业,拥有现代化的花园式厂区,全封闭、全净化、全空调的高水准的生产厂房,八条具有**先进水平的全智能化电脑控制的制造、包装生产流水线。肤美灵护肤品加盟具有生产、制造各类高水准的美容、美发、护肤、洗涤等产品的能力。

**的企业机制,灵活的经营策略,全进口的先进设备,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合理的价格,成为各经销商可靠的生产基地。肤美灵护肤品加盟公司将继续高扬至美至真、虹雨精神的企业理念,竭诚和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享利益。欢迎将合作意向及要求传真本公司。

肤美灵护肤品产品简介

本公司始终坚定每一个产品的背后都有一位教授、每一项管理工程背后都有一位**的信念,使企业在同行业中*占风流。公司拥有化学、生物细胞学、植物学、生物工程、医学、美容、美术装潢设计、工程机械等方面的多学科副教、副研级以上的**组成的产品开发群体,为适应日益变化的国内外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智力**。

肤美灵除内含*有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温和型超洁基质和鲜奶素外,还特别增加了银杏黄酮,,银杏黄酮在*新的医学研究中被称之为人们追求青春不老的希望,肤美灵护肤品加盟充满着滋养、康复生命的**,从银杏叶中秋学撮之银杏黄酮,特别具有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清除自由基和使肌肤皙白亮丽之特点,经常使用本品,不仅能抑制面部之螨虫、淡化色素,更可使肌肤持久美白红润且富有弹性。

肤美灵护肤品产品优势

肤美灵内含*特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和芦荟精华、天然美白因子、玻尿酸等精制而成。除能快速提供肌肤所需水份,增强肌肤新成代谢,有效抑螨抑脂,消除因螨虫感染引起的粉刺青春痘和黑头,可在数分钟内清除表皮污垢和死皮,使肌肤清新明亮,白皙水嫩。

在抑螨虫的同时,还具有增强细胞活动力的特性,能帮助促进细胞再生,增强皮肤弹性和美白,淡化黑色素,同时能抵御和预防紫外线侵蚀,缓解和减少过敏反应。本品性质温和,内含营养丰富,*特之橙花及橘子精油,能帮助清洁肌肤而不会是其干燥。肤美灵护肤品加盟能特别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内含从甘草、洋甘草等多种植物提取的天然成分,在深层清洁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多重营养的同时,能有效改善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舒缓肌肤敏感症状,排毒解毒,改善肤色暗沉去黄色,使肌肤红润细腻富有弹性:内含的绿茶萃取液更具持久保湿和较强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效果。经常使用可保持面部肌肤白里透红、清新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