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护肤品加盟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致美网)*家代理母婴护肤品牌Belli,其护肤产品*大限度避免添加刺激性化学成分、人工着色剂、化学防腐剂、合成香料、化学防晒油等有害成分。许多护肤成分都会被血液吸收,然后轻易地进入婴幼儿的血液循环系统,极易引起伤害。Belli护肤品加盟是世界上**一家能有效隔离产品有害成分,预防婴儿出生缺陷的护肤品公司。我们更高的安全标准让Belli成为美国OB-Gyns**的**护肤品牌。我研制Belli系列产品的初衷,是为了**我的妻子和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如今,我希望能与您分享这一科技成果。BELLI为处于变化期中的孕妇和新妈妈们提供多种缓和均衡护肤品。

该产品诞生于2002年当ANNETTE RUBIN--一位**化妆品**在她本人怀孕的时候发现孕妇真正需要一款属于她们自己的产品时,她与她的医生丈夫携手创办了一系列安全的适用于怀孕前和怀孕后的产品。他们**使用任何化学产品在其中。坚持使用*纯净的原料**不会伤害宝宝和妈妈。Belli护肤品加盟不仅仅有适合妈妈使用的还有适合宝宝使用的天然产品。

Belli是****在进行预防和防*先天畸形及先天缺陷的公司,对于产品的安全要求的标准做被**至妇产医院此方面的应用标准。BELLI是美国专注于研发及生产孕妇专用护肤品的**公司,所有产品均使用纯天然动植物提取物提炼而成,保证孕妇使用的安全性,同时绝不含对宝宝有害的成分。所有BELLI产品均成功地通过美国LACT-MED 监督部门的审查。每款Belli 产品均经过敏测试, 无综合性染料和防腐剂。Belli 产品均采取自然有机成份提炼而成。

Belli护肤品产品简介

Belli纯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蕴含多种经医学研究的有效成分,可防止肌肤产生妊娠纹。薰衣草及甜杏仁油成分可有效舒缓并镇静肌肤,同时滋养柔润肌肤,预防妊娠纹,不伤害肌肤。这款按摩油中蕴含维他命E,积雪草萃取精华。 在怀孕过程中将子宫体迅速地增长, 腹部真皮结缔组织皮肤被拉抻并撕毁, 造成妊娠纹的产生。许多皮科医生建议补充水分和按摩腹部以防止妊娠纹。到目前为止所有发表的关于妊娠纹的研究文章均表示,可拉树萃取物、维生素E,和胶原水解物的组合能够减少约39%妊娠纹的产生。所有这些成份都被使用在Belli纯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里.

Belli清除粉刺洁面乳——富含强效祛除粉刺成分,令肌肤干净清爽,完美无瑕,无干燥紧绷感。这款清除粉刺洁面乳是怀孕期间*为安全的洁肤产品,它蕴含羟基酸成分,可轻松去除及服务够、油脂及细菌,呈现干净舒爽,毫无瑕疵的健康肌肤。Belli所有产品100%不含防腐剂。Belli护肤品加盟成分:乳酸、去离子水、乳酸钠、羟基酸橄榄油、甘油、甲基葡糖二油酸酯、苯氧乙醇、绿茶精华、黄瓜萃取物、柠檬皮油、黄原胶、柠檬酸。

Belli护肤品产品优势

Belli护肤不只是一个品牌,它更代表一种承诺——为您和您的宝贝带来安全呵护与关爱。我们每一款产品中采用的成分都经过严格筛选,根据经临床检验成果,选用安全而且效果*佳的产品配方。这也是Belli成为全世界妇产科医生极力**的母婴护理品牌的原因所在。虽然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母亲的爱,但是我们仍然像妈妈一样时刻关心婴儿的健康成长。同时,我们也提醒年轻妈妈,帮助她们呵护自己。

Belli产品不仅关注婴幼儿健康,而且针对怀孕及新生妈妈,给予他们非常大的帮助,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紧张和不安的日子。怀孕期间,女性朋友都会感受到身体的很多变化,可能随着产生一些特殊的皮肤问题—而且在这个关键时刻,他们对产品的安全性尤其警觉。Belli护肤品加盟为孕期妈妈提供了很多安全护肤品,支撑他们平静地度过这个特殊的阶段,呵护自身及婴儿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