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弊神奇】2016年高考用什么作弊不被发现啊?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作弊神奇】2016年高考用什么作弊不被发现啊?2016高考新规:指纹刷脸双验证 高考作弊将入刑!天呐,还能不能让基础差的童鞋愉快的考试了.....2016年高考用什么作弊不被发现?

明天,2016年高考将拉开大幕,数**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对于这场全国*大规模、*受关注的考试,明天开始,各地将开启一年一度的“高考模式”,全力**高考进行。城市交通为考生保驾让路。

对于这场全国*大规模、*受关注的考试,明天开始,各地将开启一年一度的“高考模式”,全力**高考进行。

【高考作弊神奇】2016年高考用什么作弊不被发现啊?人脸识别+指纹验证、全方位无死角监控、严禁带手表入考场……还是老老实实的好好发挥吧,靠人品的时候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