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数学作弊技巧-高考数学怎么作弊啊?高考数学怎么考好呀?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考数学作弊技巧-高考数学怎么作弊啊?高考数学怎么考好呀?2016高考就要开始了,童鞋们,放松放松!别太紧张,会影响发挥的!对于数学这门抓后脑勺的课程是很多童鞋的要害之处呀!数学怎么考好呀?来瞅瞅

2016年全国高考即将到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施行后的*次高考,替考、作弊、协助作弊等行为轻则拘役,重则入刑。

2016年“作弊入刑”标志着以法*考的新时代开启,各地防作弊措施再升级,多举措部署“史上*严”高考考场。

为防范作弊行为的发生,各地在考场编排等方面也是“煞费苦心”。比如湖南要求考场要尽量做到前后左右不是同一学校的学生,以防“熟人串通作弊”。如果考点学生来源比较单一,则会实行异地选拔监考老师。艺术、体育考生单*编排考场,以尽量防止文化考试抄袭作弊行为的发生。

2016高考数学作弊技巧-高考数学怎么作弊啊?高考数学怎么考好呀?***门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

标签: 高考数学作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