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竹盐牙膏加盟 LG竹盐牙膏代理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LG竹盐牙膏是富含韩国传统配方竹盐的精品牙膏,内含的竹盐成份有清热杀菌、迅速** 细胞组织及*疗各种炎症的作用,可以全面呵护口腔健康,给人更加清新爽口的感觉。产品被体育总局训练局指定为“运动员指定产品”之后,今年LG生活健康更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于2008年**会的活动中,*家支持“中国魅力,和谐社区,五城市健康跑”活动,为北京**加油。 竹盐是将黄海盐装入青竹,两端以天然黄土封口, 以松木为燃料经过9次高温煅烧提炼出来 的物质,具有清洁,护理牙质,牙龈的良好作用。

LG竹盐牙膏的迅速蹿红,是**牙膏市场的一道风景。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LG竹盐牙膏加盟的超凡魅力,其身上萦绕的“四宗*”可谓功不可没。具**特质的“竹盐”概念: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竹盐”是一个**新鲜的、带有**色彩的概念。据介绍,竹盐在韩国已有1000多年的悠久历史。

更富有**色彩的是竹盐古老而*特的传统工艺:*先将三年生的竹子,截为一段段的竹筒;然后把产自韩国西海岸、富含矿物质的日晒盐,填入竹筒中,用松木煅烧24个小时;其间的煅烧过程共反复八次(约1000度),在第九次煅烧中,还要添加松脂作为燃料,将温度提高到1500度,使盐熔化,将熔化冷却后的盐块粉碎、过筛后,如此千锤百炼后才成为成品竹盐。

LG竹盐牙膏营销模式

懂得用“细节”沟通:业内**指出,现代企业的营销过程,其实质就是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过程。一个企业之所以比对手更成功,是因为它更懂得消费者。LG竹盐牙膏在这方面,明显比竞争对手更高一筹。无论是广告、还是公共关系、市场促销,凡是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的传播端口,LG竹盐牙膏加盟总是能够用很多精美的、到位的细节,来与消费者进行心理层面的沟通。

中国的日化市场历来竞争激烈,而 LG竹盐牙膏加盟在登陆中国伊始,凭借特有的新概念已经悄然在消费者心里建立起了“来自韩国的健康**”的良好形象,这些都得益于其出色的差异化市场战略,包括使用 “竹盐”这具有韩国特色的韩国传统健康文化概念、*特的传播策略以及“集中营销”带来的市场冲击力,从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

以产品设计为例,LG竹盐牙膏的外包装商标采用了立体设计,用手触摸,有明显的凹凸感;其牙膏盖也采用按压拔出的方式;牙膏管封尾做得十分精细,接口整齐。这些细微之处的精致,消费者都能随时随地感受到。

LG竹盐牙膏项目功效

1LG竹盐牙膏,在产品功效、功能上,是所有牙膏产品中*全的。可以说,它带给消费者的是对于口腔的全面护理。LG竹盐牙膏*为大众所熟知的,就是其“三防”(防牙龈炎,防牙菌斑,防牙过敏)功效。

其次,LG竹盐牙膏还具有天然杀菌消炎作用,能迅速**细胞组织,对口腔溃疡有良好的预防功效。同时,LG竹盐牙膏还对牙齿再矿化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