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化妆品加盟 古驰化妆品代理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Gucci,是一间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琦、古驰。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古驰化妆品加盟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大的时装集团。

“Gucci**”由Guccio Gucci创立于30年代。他在佛罗伦萨开了**家店,推出了一系列标志性产品,其中包括着名的竹包。古驰化妆品加盟从此享誉**时装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家着名的服装店被赋予了了奢华、性感、现代的品质。它是现代奢华的**之作。1970年,这个品牌开始涉足香水行业。从那以后,它推出如:Envy香水、淡香水、男士香水和后来推出的Envy me2香水等性感、魅力非凡的香水。

古驰化妆品加盟项目概况

别天然皮革和染色皮革制品。与此同时,公司还以创办人Guccio Gucci名字*写字母GG标志作饰品网底,古驰化妆品加盟同时将**棉纱称作GG布,用于制造手袋、饰品及衣物。中文名称:古奇、古驰、古琦、古姿等,官方名称为古琦。

包还是服装,都以“身份与**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在佛罗伦萨的制作间中,年轻的古奇欧·古奇(Guccio Gucci)就将古奇作为标志印在那些皮革制品之上。而早在他工作于伦敦豪华的贵族饭店(Ritz)的厨房之时,每天目睹那些富贵客携带的精致华美的旅行提包,古奇便决定回到意大利故乡,开始制作古奇标志旅行包箱。

古驰化妆品项目分类

古驰化妆品按使用部位分类

1. 肤用化妆品 指面部及皮肤用化妆品。这类化妆品如各种面霜、浴剂。

2. 发用化妆品 指头发专用化妆品。这类化妆品如香波、摩丝、喷雾发胶等。

3. 美容化妆品 主要指面部美容产品,也包括指甲头发的美容品。

4. 特殊功能化妆品 指添加有特殊作用药物的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