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施药妆加盟 优贝施药妆代理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优贝施隶属于上海优贝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销售各类进口健康美颜品的专门店,全国连锁。经营产品类别:护肤用品| 彩妆用品| 美妆工具| 孕童用品| 健康食品| 头发用品| 身体用品| 口腔护理。优贝施拥有**性的药妆商品资源。整个品类结构在围绕“健康之美”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组织,优贝施药妆加盟品牌结构科学,商品个性鲜明。有来之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有来之日本

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优贝施药妆加盟有来之韩国化妆品专门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同时还云集了**知名婴童护理品牌。这些拥有数十年甚至上**品牌发展历史的高品质商品,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功能需求、不同购买力的顾客从头到脚的健康护理需要。优贝施药妆加盟连锁致力于将国外更多的高品质商品导入中国市场。

优贝施药妆项目简介

中国有近2/3的中国女性有不同程度的肌肤问题,进口药妆品,是中国化妆品市场成长性强的品类。大部分中国女性消费者崇尚进口化妆品,化妆品消费在逐年升级,进口产品的市场总量在飞速增长。目前中国全部零售进口化妆品的店铺少。进口药妆专门店,是中国化妆品零售发展的趋势,尚无竞争对手。

开一家普通的化妆品店,将面临门店无特色、同质化竞争、商品采购难、进货价格高、门店知名度低、店铺形象差、无法吸引中**顾客、经营管理不足等诸多问题。优贝施在上海、成都、西安等各大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门店,营运系统成熟,状况良好。加盟优贝施,可以获得全方位的营运支持,保姆式服务,站在*人的肩膀,与美丽和成功共舞。

优贝施药妆项目优势

★ 70个进口品牌药妆渠道专销资格,10个品牌中国总代理权。

★ 与超过20个国外化妆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将持续引进更多的**知名药妆品牌。

★ 超过3000个单品,进口批文、报关手续和商检资料齐全,可进入中国任一家商场,减少后顾之忧。

★ 优贝施店铺形象由法国专业公司设计公司,以温和清新的蓝色&白色为总体基调,辅以活跃灵动的玫红,尽显**化药妆店气息。

★ 时尚的流线型柜台设计、具销售力的陈列布置,充分打造“简约、时尚、轻松”的购物氛围,吸引中**顾客,促进门店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