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梦养发护肤加盟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臻瑞**日化发展有限公司,诞生于东方之珠——香港,是一家大型的集化妆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为客户与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人清洁护肤护理美发等日化产品。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以“专业安全健康创新”的理念和态度,致力于化妆品的研发与创新,立志将民族化妆品产业科技化规模化品牌化。炫梦养发护肤加盟公司成立的臻瑞日化科技研究中心,十分注重与专业**的科研机构合作,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生物研究中心中德化妆品研究所等多家知名研究机构。

年,臻瑞**日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卡尼丝工贸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出资成立臻瑞上海日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于**瞩目的中国市场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出高科技创新**的护肤护发营养等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增添了一份美的姿彩。

目前,公司拥有“炫梦”“生活物语”“幸福魔方”三个品牌。炫梦D2是臻瑞上海日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炫梦养发护肤荣获了中国****上海市**商标上海**等众多美誉。炫梦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一切从市场出发”的理念,专注于研发个人清洁体肤护理等天然产品,全方位立体式打造国内*个专业养发护肤品牌。我们期待将臻瑞(上海)的业务拓展到中国100多个城市,让我们旗下的众多品牌为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

炫梦养发护肤项目简介

炫梦,一个**洗发护发美发品牌,一个以专业线的产品品质在日化线销售的品牌。十年来,炫梦养发护肤加盟不断专注于发质的研究,专注于秀发的**。以“炫梦天然植物魔发梳”为起点,注重研发适合消费者的发类产品,在消费者和客户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经过十年的发展,炫梦魔发梳已经成为上海知名产品,市面上85%的魔发梳产品全部来源于炫梦,炫梦养发护肤消费者好评率高达94%。2010年,臻瑞**日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卡尼丝工贸有限公司投入*资重新整合炫梦品牌,**升级炫梦的专业发类产品体系。臻瑞品牌营销策划中心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后,推出**的终端市场营销项目——炫梦专业养发护肤品牌。一个集专业发肤养护与现场体验为一体的发类产品专卖,一个汇集众多洗发护发美发和护肤理念于一身的**品牌。这就是炫梦。

炫梦秉承“天然健康,时尚有机”的美发护肤哲学,运用“复合自然能量,****发肤”的最新科学配方,成功研制出八大系列几十款洗护产品,所有产品实行多元化健康化实惠化特点,低价高品质。炫梦专业养发护肤品牌打造全国连锁效应,专业发质检测,按消费者具体的发质类型配送洗护产品。同时,对各连锁店,炫梦养发护肤招商公司实行统一管理;但是总部会根据不同地区市场情况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点石成金,炫梦养发护肤代理让您轻松赢在终端。

炫梦养发护肤项目优势

炫梦赢在品质——选取世界各地最好的原材料,-95摄氏度纯天然植物萃取,所有产品通过国家有机生态认证,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炫梦采用**制药标准生产化妆品,对产品质量极度苛刻。我们不是化妆品的生产者,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十年炫梦,铸就了中国天然植物养发领军品牌!

炫梦赢在专业——炫梦专业养发护肤品牌,针对中国人的具体发质类型,炫梦养发护肤加盟研制出十三大系列几十款单品,洗发水护发素发膜弹力素沐浴露洗衣液魔发梳神奇魔发宝贝;不同的价格,不同的功效,应有尽有。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发质,长发短发白发卷发,都能在这里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

炫梦赢在服务——私人美发美肤顾问,全程跟踪消费者的发质和肌肤的健康。从购买产品开始,我们将对每位顾客进行全方位跟踪,炫梦养发护肤代理从专业的发质检测电脑针对性搭配产品,到美发经验和小窍门,我们用最**便捷的服务,给每一位消费者最温馨的护理。

炫梦赢在创新——中国*家专业发类产品品牌,引进**尖端秀发科技**护发精品;专业线的产品,以日化线的价格进行销售。炫梦养发护肤加盟独具专业连锁低价高品质**环保等几大特点;同时,所有灌装瓶子全部采用高温过滤杀毒,层层净化,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高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