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现有的梳子,齿尖却是90度菱角或将齿根铲成60度,但齿根的两侧仍有棱角,设计师困惑了......但进入****网查询到,只有将齿根做成圆的**,而工艺操作上无法实现齿根两侧部位倒圆时不上梳柄部位,设计师亢奋了,要将齿根及齿根两侧制作成圆形,必需创新在齿根对应梳柄上做成凹凸槽,从而便于加工的实用**,**解决加工时齿根及齿根两侧形成无棱角到达0伤发。

成立至今,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坚持走精品之路,在传承千年传统工艺的同时,****出多种创新产品,不断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适销对路,具有市场前瞻性的特色产品,广受市场好评。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的成绩,但面对未来,我们还必须用冷静的头脑去思考,不断超越自身的局限,担负起自身的社会使命,以良好的成绩发展企业,回报加盟商,奉献社会造福员工。

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公司简介

常州卓尚饰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如画的江南龙城--常州,1500年江南文化积淀传承,在发掘常州梳篦这一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过程中,已发展成为饰品研制、生产、经销代理、电子商务及文化旅游产业与**的大型企业。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及营运服务优势,在中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网络。

公司自创立“虞美人”品牌以来,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拥有一支以工艺美术燕西**的****研发设计团队,目前具有****的生产工艺及产品,将梳子这一传统手工艺品做出了革命性的突破,公司目前拥有各项国家****、实用新型**、外观**近200项,并获得中国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文化艺术博览会大奖等多项荣誉。

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优势

产品保障

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公司产品皆通过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公司全系列梳篦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精心制作而成,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严谨的态度和科学的配方是产品品质有力的保障,产品种类丰富,从梳子到佛珠,都能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提升代理商盈利能力。

品牌保障

数年来虞美人安全木梳加盟专注于传统梳篦设计开发与生产领域,将传统梳篦与时代流行元素相结合,努力将虞美人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高档梳篦品牌,强大的品牌保障是对代理商最有利的支持。

实力保障

虞美人公司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传统宫廷梳篦的制作推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管理和服务支持,是传统梳篦行业的佼佼者,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生产制造实力,文化背景以及管理经验,是客户成功经营有力的后盾。

媒体保障

虞美人与国内各大知名的电视、平面媒体、网络等媒体展开紧密的合作、专业的媒体投放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有效途径。再次,虞美人还积极参与或赞助社会团体及媒体举办的各项活动来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数年来,很多电视栏目对虞美人产品进行了多次的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