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作文】2016浙江高考奇葩零分作文|2016浙江高考奇葩作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高考作文】2016浙江高考奇葩零分作文|2016浙江高考奇葩作文。从九点开始到现在已经刷了好几遍热搜了,真是为高考作文操碎了心还蛮期待浙江省的语文高考作文题目:

“提前交卷的学霸了吧 赶紧来透个题目啊 好奇浙江的作文题啊 跪求,好奇”

预测:2016高考语文浙江卷作文题目。 作文题目:材料作文 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在普林斯顿大学2010年毕业典礼上讲到: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而选择比天赋更重要。以此为话题写一篇议论文,题目自拟。

【浙江高考作文】2016浙江高考奇葩零分作文|2016浙江高考奇葩作文。浙江的孩子们写的怎么样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