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奇葩 安徽高考作文|2016安徽高考奇葩零分作文|安徽奇葩作文原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奇葩 安徽高考作文|2016安徽高考奇葩零分作文原文。果然,高考作文又上了热搜…期待今年安徽的奇葩作文,好奇安徽改革**年 全国卷的作文题啊!

此刻,大家都在焦急的猜想高考作文题……还记得你当年高考的作文题目吗?你是咋写的?

每年高考新闻都是讨论语文作文题目,不讨论数学大题, 英语阅读, 历史小论文, 经济**计算题 ,化学物理生物多选题 。 一定是因为写新闻的和看新闻的其他的都忘了。 而语文作文基本中国人都会写吧 。 总要找一点热点啊,就只好讨论作文咯。

不论是不是史上*严的高考,也不管高考作文你怎么发挥,相信自己明天后天过后#你都会是更好的自己#

全国*奇葩 安徽高考作文|2016安徽高考奇葩零分作文原文快点啊,准备好开始吐槽高考作文题了,前方高能,战斗人员做好准备!!

标签: 全国最奇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