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中考考场+时间】王源什么时候在哪里中考啊?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王源中考考场+时间】王源什么时候在哪里中考啊?还有几天的时间王源同学就要中考啦!加油哈@TFBOYS-王源!预祝南开初三二班的源哥取得一个好成绩!话说,王源的考场在哪里啊?有没有想去加油打气的?

六月已悄然来临,OMG!考试月啊!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复(yu)习了呀?还没复(yu)习的抓紧啦,时间不多了哦!中考生王源都在努力学习了呢

这个盛夏六月源源就要离开初中校园,中间是两年的进步和成长。那年你们还是平均年龄未满十四岁的少年组合,那年我们珍藏的宝藏分享给了全世界。

【王源中考考场+时间】王源什么时候在哪里中考啊?重庆中考时间是12,13,14号,加油啊源源!!!

标签: 王源中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