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作文2016/广东高考奇葩零分作文/广东高考作文你看懂了吗?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东高考作文2016/广东高考奇葩零分作文/广东高考作文你看懂了吗?来,看图说话!广东高考作文题目公布,居然只有一副漫画,你看懂了吗?

阅读下面的漫画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要求:结合材料的内容和寓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

看了广东高考作文题目,我在想是不是我智商有问题,我居然**看不懂它在讲什么,不会立意。

该怎么理解呢?从不同的标准上去看待问题,从而产生不同的效果?什么是**?什么是进步?这样的话题,考生应该心有戚戚焉吧?

广东高考作文2016/广东高考奇葩零分作文/广东高考作文你看懂了吗?你觉得难吗?广东高考作文考漫画,我想了半天不知道写什么题目

标签: 广东高考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