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温网直播视频/2016温网直播全程回放-Letv网球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视频 温网直播视频/2016温网直播全程回放-Letv网球。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每年都吸引着全世界网球迷的关注!今年也不例外,今年2016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于27日*热来袭,迫不及待的小伙伴先来瞧瞧吧

由于腕伤未愈,14届大满贯**得主纳达尔昨天宣布,自己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30岁的西班牙人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这则退赛声明。上个月末,他在法网第三轮比赛之前因为左手手腕伤势加剧而退赛。前些天在西班牙海边度假时,纳达尔手上还戴着护腕。

乐视体育还将与全英俱乐部在温网的**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青少年网球赛事“通往温网之路”在中国的落地,此项赛事的获胜者将会受邀参加每年8月在英国全英俱乐部的比赛,并接受由全英俱乐部提供的网球训练。

视频 温网直播视频/2016温网直播全程回放-Letv网球。2016温网公开赛将于6月27日-7月10日在英国温布尔登举行

标签: 温网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